close

就發生在上個月的事情......

因為有一個朋友介紹我玩球版  球板這東西就是在賭球 哪一隊會贏就買哪一隊

一開始想說好奇玩玩看 就小小玩就好 不會玩很大因該不會怎麼樣 一玩就玩了一個月...

一開始有贏有輸  贏的時候就會開始想 錢那麼好賺幹嘛還要出去賺錢 隨便點一點就可以一個禮拜贏幾萬塊 就開始越玩越大了 從一注 500 1000 玩到 一注10000 30000 

有一次我一個禮拜贏了16萬  我非常開心 請朋友吃飯啊 隨便買東西啊~ 錢都隨便花覺得下禮拜再賺就有了反正錢那麼好賺  沒想到 ...

下個禮拜一次就輸了 29萬  = = ...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輸那麼多  我也沒有那麼多錢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當時就先把自己所剩的現金全部拿出來 也只有10萬左右剩下的該怎麼辦 我開始找朋友借錢 每天都在借 到處借 可是我已經借到很多朋友看到我的電話都不想接了 .... 那一天我總湊到的現金只有21萬  還在8萬 該怎麼辦...

沒辦法了...只好回家找家人討論 我記得很清楚 當天半夜1點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去我父親的房間跟我父親講 我出事情了 想跟父親講點事情 我們走出客廳 我開始跟我父親蔣 我賭博玩球板書了多少錢 我目前只湊到21萬 還在8萬可以幫我嗎....  我父親 也沒有罵我 他說 叫我以後別再賭了 都成年了別再讓家人擔心了 .... 我那時候聽到父親這樣說我已經眼眶泛淚 想說為什麼不罵我不打我 ..這樣會讓我更內疚    我父親後來說 明天拿8萬給我  我以後別再碰了  拿29萬學一次經驗  錢沒了還可以賺  大不了從頭開始而已 我只能頭低低的說知道了

後來我就進房間睡覺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負債 我也堵過了眼前這難關  覺得賭博真的是10賭9輸  賭贏了還會想要贏更多  輸了 還是會想要贏回來 這樣只會越輸越多而已  

現在的我就是全部從頭開始 慢慢回債 還完外面的債務剩下得錢就是還我父親了  真覺得我非常地不孝....  希望看完這篇的各位們 以後也別再接觸睹這方便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